May

日本唱见/术力口/音游/单机/第五/电竞/(东方)

【胜出】世界末日还有我陪你








*一个沙雕的小脑洞(ooc预警


*设定:职英咔x久(已经在一起了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今天是2020年11月14日,是死柄木弔说过世界末日来临的前一天,而那天正好是绿谷出久的生日。


14日的11:30,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一起坐在合租房的阳台上看着外面黑漆漆的夜空,没有人说一句话。


“废旧,你害怕吗?”爆豪用一种听不出来情绪的声音问道,可在绿谷出久那样熟悉他的人听来,他的声音是在颤抖的。


绿谷没有答话,爆豪努力装出来一副生气的样子:“喂,废久,说话呀!”


绿谷还是没有答话,爆豪已经装不下去了,默默地坐到绿谷旁边,用手环住No.1英雄那个瘦弱的身子。


“小胜,我不怕的,倒是你,在瞎问啥呀?”绿谷轻轻一笑,笑的极其僵硬,脸部的肌肉抽搐了起来。


爆豪默默地抱着绿谷,就算抱着,他也觉得自己和废久之间有一个宇宙那么远,他很想永远能这样抱着废旧。


11:55


爆豪真的很想永远永远都不离开废旧,他想这臭小子怎么越来越不听话了,连小胜我害怕这样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绿谷真的很想对小胜说一句小胜我害怕,真的真的很想。可是他好怕小胜会觉得他是个累赘,他好怕小胜就会离开他。他想要在小胜身边待一辈子,最后几秒也是,一秒都不想离开了。


11:59


绿谷想自己真的好自私啊,可是自己就是离不开小胜,永远也离不开那个自私的自己。


“废旧,我说句话啊,你听着。”爆豪本来到嘴的“最后几句话”被他硬生生吞到了肚子里。


11:59:30


“小胜,你说。”绿谷用那一种听起来怪异但爆豪就是想用一辈子去保护的声音说道。


11:59:35


“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还是会陪着你的。”


11:59:45


良久,绿谷开口了:“小胜怎么会说这种话啊,真是的!”


11:59:50


绿谷吞咽了一下口水:“小胜,你说你,怎么突然说这种肉麻的话啊,我都听得别扭,你还是叫我书呆子吧!”


爆豪想我就是在叫你书呆子啊,我就喜欢这样叫你啊,叫你书呆子,笨蛋,废久,次数多到数不清了,只不过你听不见。


11:59:55


“废久我,给你一个早一点的生日快乐。”


11:59:57


“小胜祝我生日快乐我都高兴的啦!”


11:59:58


“废久,


11:59:59


生日快乐”


[END]


好了好了,这就结束了


(咳,哥你ooc了


是不是好短好水,但渴求点个喜欢呐(๑•́ ₃ •̀๑)

评论(2)

热度(8)